少価✨

p站搬运;快乐产粮,同人写手;fgo闪厨,原神,双星,刀剑爱好者。QQ扩列·979332835

【食物语】和小笋的三两事——女仆日记篇

★甜食预警


★鸡茸金丝笋×少主


★短篇系列


★萌新写手,想要评论!!


01《女仆日记》


(1)


“少爷,少爷”


“该起床了。”


“少爷?”


荼白色的宫廷样式卧室门外,一位身穿黑白相间女仆装的女孩正轻轻地扣着门扉,柔声细语的说道。


今天是她就任女仆的第一天。昨晚她特异订好了闹钟来提醒自己早起,早晨起来她已精心备好了早餐,这才来到少爷的门外,请这位大人起床。


只是,半晌也没有动静。少女不管不顾的打开了门,只见床榻上的人,还一副沉浸在美梦中的样子。柔顺的鎏金发丝光彩照人,随性的散乱铺开在乳白色的枕头上,精致的面容如同美玉一般,不加任何修饰雕琢也依旧温润动人。


少女蹑手蹑脚的走过去,生怕惊醒了他,然后她不由自主的揭开了金丝帷幔,一双清澈的棕色眸子落定在揉碎于被褥中的美人身上,一时间竟看出了神。


【我这是怎么了】少女拍了拍脸,回过神来。


【内心的涌动是怎么一回事】她摇了摇头,否定掉了自己脑海中的冲动。


“少爷,该起......”话还没说完,突然自己一把被拉住,身体随即倾斜而倒,顺势便被那人抱在了怀里。


【哎!!!难道这家伙一直在装睡!!!】


少女很想挪动身子,可是怎奈她被死死的禁锢住,无论如何也挣脱不开,无奈之下她只得乖乖束手就擒。


【唔,好近啊…】如此微妙的距离,不禁让她心中小鹿乱撞。一股淡雅的清香扑鼻而来,惹得少女更加面红耳赤。


小笋羽睫微闪,缓缓地睁开了眼,两人四目相视,金色的眼瞳中满布得意的笑意,而另一边,则是慌不择路的闪躲。


“少主,你的脸怎么红了?”小笋勾了勾唇,深邃的眸子死死地盯住眼前的猎物,邪魅的笑容愈发动人。


“哎!你说什么,才没有!!”少女赶忙掖起被角遮挡住自己微红的面颊。


【啊!怎么能这么没出息!!】她的心中此时正翻江倒海的做着思想斗争。


【堂堂一介空桑少主怎么能如此不矜持!】


【若不是昨日游戏输掉了,我今日能是这个下场吗!】


【下一次,我可不会中招了!!】


“好了好了,本少爷这就要起床了。还烦请我的女仆为我穿衣梳妆。”小笋从被窝中爬出来,不再逗她,慵懒的靠在抱枕上说道。


白色的睡衣领口敞开着,露出小笋精美诱人的锁骨,他一手理了理额前的碎发,摄人心魄的金色眸子注视着还躲在被子里的少女,眉宇间柔情满布。


“哦,好…好的,少爷。”

少女吞吞吐吐的回应着他。


心中的悸动不知是何时而起,她分不清也辨不明。这一时半会儿,自己方才的紧张感还久久不能平复。


落地穿衣镜前,少女正一件件的为小笋更衣。褪去睡衣,小笋正赤裸着上半身站在她的面前。肤白胜雪,完美的身形轮廓让她再一次不淡定了。


【啊!他怎么一点也不介意啊!】


【这…我怎么又开始紧张了…】


为了赶紧摆脱让自己如此尴尬的现状,少女深吸了一口气,长长的呼出,而后一股脑的将小笋的衣物穿戴好,准备立马走人,逃离现场。


“这么着急的要走啊?可是,我的小女仆还没给本少爷穿鞋呢。”小笋走到床边,款款坐下,不紧不慢的说道。


“少爷,您说什么?”

少女压抑住了心中的无名小火,绷着一张难堪的脸努力挤出一丝微笑,保持着一个端庄女仆该有的姿态。


“喏,鞋子在那边。”

小笋用手示意了一下方位,看着眼前这位有些窘迫的少主,心中暗自窃喜。


【愿赌服输】


【既然我今天是以女仆的身份照顾他,那便进行到底吧】


窗外的阳光透过薄纱帘照射进来,将两个人的身影拉长。


少女踱步来到床边,而后单膝跪地。双手将学院风短袜套上小笋白皙的腿,接着再为他扣上腿环,最后拿起红棕色的小皮鞋为他穿上。一切终于尘埃落定了,她长长的舒了一口气。


少女拂了拂裙摆,正起身要走时,小笋却叫住了她。


“别动,你头上有东西,我来帮你拿掉。”


空灵的声音传入少女的耳畔,如沐春风,吹散了她心中繁复的情愫。


“哦哦,好的。”


突然,一个吻落在她的额上,温热的唇,隔着那层薄薄的刘海贴上她肌肤,不深不浅。那一瞬,似一刻万年,她呆呆的怔在了那里,温暖将她深深的包裹,涌上全身。


“辛苦你了,我的女仆大人。”

评论(12)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